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心情』莫名奇妙之→"幹嘛小姐"


今天

某位大爺一回家

開始進行他一貫的行事模式

「黑小喵~黑小喵~黑小喵.~黑小喵...」

以一秒一次的循環模式,瘋狂的,無意義的呼喊我...

而這模式,我見多了,

所以,壓根不回答是我的回應

只在最後聽到煩時,不爽的回了一句

「幹嘛啦!!!」

忽然間,該位大爺性格又大變

「幹嘛!!!~幹嘛!!!叫你那麼多聲是不會回一句喔,幹嘛小姐喔!!!」

火氣很大的飆完這句後...後面又多加了一句

我還幹x娘咧」....

......聽到這句經典的台灣國罵,

我當下心裡只有無數個點點點可以形容了,

接著,該大爺在回完了這句話後,

聽說,走到客廰還問大家說:

「黑小喵是怎樣...最近心情不好喔?」

從其他家人口中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儍眼到不行了

只想問一句

「到底是誰心情不好啊? 我咧...ooxx」

-----------------------------------------------------------------------------------------

心情:

對於家人的一切,我其實盡量都讓自己不生氣.,

但遇到像這類的,我還是會非常不爽,

但雖然心情不好,我還是不會回嗆,

只是等到哪天,某人就會被我提出來虧到死...(咬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