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意外』某汽車經銷商的天兵業務倒車術

2012年8月16號這天

晚上大約九點25左右

我跟丫姐在金銀島解決了黑媽的信用卡問題後

在騎著小藍返家的途中

正要經過某間汽車經銷商

因為紅燈

所以我和丫姐乖乖的在禁止線前剎住了機車

在看著對街讀秒器的同時

這時

右前方一輛飛速倒車以距離我們大約15公分的間距

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

駛進了我們右後方的汽車保護廠

我跟丫姐一堆三字經跟國罵都還含著嘴巴裡時

此時

另一位更加天兵的男業務

一樣的飛速 一樣的倒車 

一樣的是要將車開進保養廠停放

但不一樣的是

他眼睛沒帶出門

直接把我們像保齡球的撞倒在地上


因為在被撞上前

我眼睛已經察覺那輛車倒車的角度怪怪的

所以內心有所警覺

只是速度太快來不及反應

因此

除了些微的小驚嚇

我身上倒是沒什麼傷口

倒是達達

她因為載我

又首當其衝承受了車子瞬間的力道

在機車倒下時

被壓在機車下

 左小腿被割傷 

整個腫起來

白白的蘿蔔變成青青紫紫的芋仔了...>///<




本來想說私下解決

但後來幾個業務的處理態度感覺不是很好

就決定報警處理了

至少報警後以後他們想賴我們或不能負責都不行

至於要不要上民事法庭就看之後的態度了




交通警察到現場後

我才又發現一個事情

酒駕

腦袋不清楚的業務竟然還呵酒開車

差點沒氣炸了我

事後

雖然酒測值不到0.25

但他還是被帶回警局做筆錄了

真不知該說他幸運還不幸

好在是沒造成無法彌補的過失

希望他能記取教訓




--------------------------------------------------------------------------

後記:

這次的意外當中包含著無數的巧合

信用卡簽單金額一模一樣

從金銀島返家前接到電話

業務倒車接二連三

肇事業務開的車是丫姐國中同學的新車 正準備進廠保養

鬼門開前一天

所以巧合在7/13號就埋下了

好在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人都平安

那就好囉!!!



大家不管開車 騎車

請記得

呵酒不開車 開車不呵酒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