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食』鮮饌日食

會接觸這間店,當然是因為團購啊


話說

因為某日深夜不小心打開了「五折日報」,

然後,又不小心肚子極餓,

在種種不可思議的巧合下(還真巧...笑~

看到美美的食物圖片,就...

淪陷了

好里加在,

我的第六感食物雷達偵測器靈敏度還在

找到了一點都不雷的好食店啊~



這間店走的是日式溫馨家庭風格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留言版上滿滿的紙條

而角落邊還放了隻大小女孩看到都會尖叫的泰迪熊


忍不住相機、手機就通通出籠了

整體的感覺都很舒適也很溫馨

但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

我一直被蚊子瘋狂攻擊

痒到快哭了我  =  = 

但同行的達達完全沒被咬,明顯的差別待遇(摔筷~


食物方面

我點了雪花牛肉蓋飯

達達點了日式麻辣拉面

在偷吃了一口拉面後,扣除我差點被辣死外

東西還蠻好吃的

在加上隨餐還附上可樂餅、沙拉、昆布湯、無限暢飲的紅茶 (如下...


我整個人飽到快躺平了

這樣全部才135元,

真的有划算到

值得大家平時相約來吃的好店名單



後記:

走出大門後

發現門口高掛了紅色的特價布條

感覺跟團購的價格差不多

好像沒什麼便宜到

不過如果一直維持這種優惠的價格

喜歡日式蓋飯和拉面的人就有口福啦~~




店家資訊:

外送專線: (07)261-6118
營業時間: AM10:00-PM15:00/PM17:00-PM22:00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6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