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節日』88節之→叫你們店經理出來

今年的88節,我的心情實在跟洗三溫暖沒兩樣

為什麼呢?讓我們看下去 (笑~

------------------------------------------------------------------
每逢大小節日,只要想不出來要吃啥

我們的選擇就是復興路上的「發財烤鴨」,

所以今天當然也不例外,打定主意主角食物就是它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有個更搶眼的"紅螞蟻角色"殺出來....(蛤~

將~將~將~將~

它就是『拿玻璃』的『日式燒肉披薩』


它擁有特製餅皮鑲嵌豐富豬肉餡,鮮美火腿與道地義式肉腸,加上特選青蔬,經典組合、頂級享受! (誤~

雖然披薩很美味,但美味不是今天的重點



原本打算以「發財烤鴨」來慶祝88節

但是考量我家大胃王丫哥會回來搶食 慶祝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多買一個大披薩

而價格實惠的『拿玻璃』就成了我們的首選囉

沒想到,一連串不耐煩與怒氣高漲的故事就此展開...


「喂,請問現在預定披薩大概要等多久呢?」我問,

電話那方傳來「大概要等40分鐘喔!!!」

「OK,那我等等再打來預定」

以上是我第一次撥電話去詢問的經過


接著,等我家dada回房間時

我就跟她說明一切過程,並且開始來選我們要的披薩口味,

此時,她想到她集的小七點數可以拿來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選了兩個小披薩口味

接著就開始撥『拿玻璃』訂披薩囉...

為了避免雙方誤會,我們一開始就事先詢問了一次

「你好,請問我們要用小七點數預定買一送一披薩可以嗎?」

「嗯,可以喔,請問要什麼口味?」

「我們要一個日式燒肉披薩西西里燻雞披薩

「好,那請問小姐貴姓?手機幾號?」

我們報完了姓氏和手機後就完成了預定

結果,第一個烏龍產生了

當我們準備出門拿烤鴨和披薩時,

達達發現了一件事...

小7點數的買一送一不是『拿玻璃』是『必勝客』

啊啊啊啊...

我內心發出無數個慘叫聲

而達達因為看錯太煩燥,整個人已經呈現爆走狀態了

急急忙忙想說看有沒有辦法取消重訂

但是,『拿玻璃』的服務電話怎麼打也沒人接了

沒辦法了,

只能抱著付兩個原價披薩錢去領披薩囉

此時,我其實已經看開了,錯了就錯了唄

出門後,先去取回「發財烤鴨」,

接著就騎著小藍慢慢晃去接我們的披薩了

一路上,我還叫達達別煩燥了,今天可是88節呢~

瞧~這話說的多漂亮啊

沒想到,事後是我整個大發飆...


到達『拿玻璃』門市後,我們跟櫃台小姐說明來意,準備取披薩

「小姐,我們要來領取披薩喔,但我們誤會了可以用小七點數買一送一,你們也沒提醒,後來電話也打不通吔...」

「是喔,請問小姐貴姓,電話是?」

我們報上電話跟姓氏,櫃台小姐就去找我們的披薩了...

但她找了又找,翻了又翻,途中又來重新確認兩次姓氏

結果後來回來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我們找不到你的訂單吔,你們應該是訂單還沒完成就掛電話了,所以沒有你們的資料」

聽到這句,又是有錯先檢討顧客的一番話,我其實有點火大,

接著,櫃台小姐又說

「我幫你們重新預定好了...你們重新點餐」

我內心想,不會又要等40分鐘吧,就開口問:

「請問,我們現在訂還要等40分鐘嗎?」

櫃台小姐沒說話,只是接著問,

「你們需要什麼口味呢?」

我心想,她應該是要優先替我們處理吧

於是,就又重新訂了『日式燒肉披薩』,並且付帳完成

等我們一切都完成後,坐到角落位置大約2-3分鐘了吧

櫃台那邊才緩緩飄來一句

「小姐,還要等40分鐘喔~」

聽到這句,我真的是當場沒氣到吐血了...

但心想,錢都付了,能怎樣

於是,我和達達兩個人就無聲的坐著慢慢等

等 等 等

每等一分鐘,我就感覺我的怒氣飛快的累積

途中,等到受不了時,

我拿起傳單上的0800電話撥了起來,想說反應一下

結果客服沒人接

於是,繼續等等等...

終於等到叫到我們的名字了,達達也順利拿到披薩了

我看著這個讓我等了快80分鐘的披薩

又回想一整個沒有道歉的過程,

我決定讓怒氣發洩,幫『拿玻璃』惡補一下教育訓練

我走到櫃台,用著很冷靜的聲音對櫃台小姐說:

「不好意思,小姐...可以請你們店經理出來一下嗎? 我對你們的服務品質非常的不認同,你們

一個披薩讓我等了快80分鐘,結果,一句道歉也沒有,是怎樣?」

櫃台小姐好像嚇到了,叫我等一下,然後就跑進後台廚房那,

根據達達的說法是她跑去跟穿著經理服裝的人員講話

但我太氣了,完全沒注意

後來,櫃台小姐跑回來了

「小姐,可以把你們的發票給我嗎,我退你們錢」

接下來就是達達拿出發票,我收下退回的錢...

當下,我也沒聽到有沒有道歉的話,

因為,免費的披薩瞬間就讓我怒火全消了...

哇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晚餐的主角就被披薩取代了


番外:

拿到退回來的披薩錢後,

達達偷偷問我:「啊這披薩怎麼辦?」

我心想:「當然拿回家吃啊,不然咧」

於是乎,為了安定我們家古意達達的心

我又跑去問了櫃台小姐

「小姐,請問披薩怎麼辦?要退還給你們嗎?」

小姐謹慎小心的回答:

「不用了,披薩送給你們吃,非常抱歉!!!」

最後,我們就不客氣的帶回家享用了


P.S

『拿玻璃』的披薩其實挺好吃的,而且很便宜

只是教育訓練可能還是要加強一下

就這樣了


結論:

我是個奧客!!!!! (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