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病毒快滾

各位親愛的友人們 我回來了
我終於跟病毒打到一個段落了 好累
這幾天 過的還真是水深火熱
短短5天看了3次醫生 打了3根針(根本沒效...還痛死我><)

好加在第3次這個醫生 比較行 不用再去看第四次
我吃藥吃到快吐了...滿嘴都是藥味(噁~
而且吃完藥 走路像在飄移 地板好像在跟我玩遊戲 動來動去的= =|||
夏天生病好痛苦呀~呀~呀~ 整個人躺到快瘋了...
(其實我現在頭還是有點昏= =)

大家要保重,
這次的病毒很可怕,我家六個人全部淪陷了(一級警戒區...)
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憐~~~
想不到短短幾天~
全家都被攻陷了~

那個病毒太可怕了~
你家四週要用那個黃色的"危險勿近"的帶子圍起來

匿名 提到...

會不會是藥物本身的關係
如果很暈,跟醫生說一下喔...

匿名 提到...

@@可惜人不像電腦~

中毒嘛?重灌囉!


希望你們快點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