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觀音山

自從大學不知道幾年級時 跟 維尼和白白白 去爬完壽山以後
我就再也沒有爬過山了 因為 好累 (之前還被笑是老人...嗚~)...

8/10 被丫爸以慶祝88節的名義 被抓去爬觀音山
原本以為 很久沒爬山的我 應該爬沒兩步就哎哎叫了
結果 可能我跟觀音山比較有緣 體力還挺好的
剛開始時還都領先3個人... (只落後丫爸...)

不過,一切都在喫完了一間丫哥介紹的蔥油餅之後 破功了!
這個蔥油餅 讓我一整個早上的活力完全消失
只差沒吐出來了 喫的超痛苦>< ,
我最討厭沒味道的東西了...
還沒喫的時候 本來要叫老闆幫我多加一些胡椒粉的
但老闆一直說 你吃吃看你吃吃看 裡面已經有味道了 再加會很醎
然後我丫哥也在旁邊一直附合 怎麼樣就是不幫我加胡椒粉 超不爽= =
果然 整塊蔥油餅 我從頭吃到尾 都沒味道
啊~啊~啊~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可想而知... 丫哥被我沿路一直碎碎念 哈哈~活該啦!!
不過還好他後來有推薦 好呵的洛神仙渣茶 勉強算他功過相抵啦...
之後啃完早餐,我們就順著來路爬下山了

結束了一個早上觀音山行
放幾張照片上來好了...

no1:爬山前來一張 no2:山中巧遇小紫花



no3:準備爬山了,我和丫姐合照 no4:我和搞笑丫爸~



no5:我,丫母,丫哥~ no6:我把難喫的蔥油餅全塞到嘴巴裡了

上圖畫面內容:
丫哥:小黑,我要呵冰鎮
我:好,一罐50元...哈哈~



no7: 爬完山了,在停車的地方休息一下!

no8: 巧遇小動物

10 則留言:

李小傑 提到...

小動物真不可愛....><"

PS.你的頭髮怎麼好像變直了...?!

PPS.留言可以改成不輸入帳密嗎?!我填的好辛苦喔~黑黑黑><~~

Unknown 提到...

丫哥有在蔥油餅裡加料~~~

為什麼小動物都醜醜的?


ps.我也覺得輸入帳密很辛苦

J喵喵 提到...

我研究看看...哈哈~

匿名 提到...

測試~

匿名 提到...

你那件T恤很好看耶~
(完全忽略重點XDD)

匿名 提到...

哈~我最近很愛米老鼠系列的T恤...

匿名 提到...

測試成功???


米老鼠挖到鑽石

匿名 提到...

可以全家人都去爬山
真是個和樂的家庭啊
讓我想起一首歌
我的家庭真可愛~~~~

匿名 提到...

看到照片第一個想法
一樣這麼瘦....
不爽....
因為最近胖了很多...

匿名 提到...

TO:加洗
有一張臉很胖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