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釣鐘燒

今天丫哥的前同事又拿好料來孝敬他,
我基於善良妹妹 互助幫忙的情況下
幫忙解決掉幾個釣鐘燒~XD..

這次是吃熱的,但我還是覺得冰的好喫...
不過不用錢的都好...我不太挑的啦!


為什麼我覺得圖案很像北京福娃= =



裡面是肥肥嫩嫩的奶油喔! XD~



小黑美食評鑑員:這飽滿的小釣真是爽口不油膩呀! 我給它 [4顆星] ~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見者有份!!

我的呢!?(伸手...)

匿名 提到...

那~我的提拉米蘇咧...XD

匿名 提到...

我怎覺得~~~
和一般的紅豆餅裡面包奶油的差不多XD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紅豆餅的奶油很膩...這個比較不會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