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豬肉鉄板面




這個是漢神b3美食街裡的豬肉鉄板面,

店家剛端出來的時候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 但是 注意

我用的字眼是"看起來"...

(照片是還沒喫時,開心的笑容...)

當照完相,撕開筷子包裝 夾了一口 放進嘴裡時

天啊,是冷的...(我明明買的是鉄板面~泣...)

不只如此 還很鹹 = =  然後面還死命的黏在一起,

我真的是一邊吃 一邊皺眉加扁嘴 ORZ...(早知道吃m先生了...)

唉,我只能說生意人真是太厲害

食物照片拍的超好 但吃起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呀!! (泣...

不過,我忘了那家店的名字了,

所以,哪天有人剛好要去吃漢神b3美食街的鉄皮面,

記得,

小心~小心~再小心呀!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可憐的孩子
你拿的是鐵板麵的樣本吧= ="

李小傑 提到...

哈哈哈~怡秀的話太中肯了啦!

我覺得那個穿紅白紋的女生好像也是樣本...

(尤其她吃下第一口面的那一刻...= =)

J喵喵 提到...

我是真的很心酸呀!!

李小傑 提到...

這是你偷偷跑去吃好料的懲罪兒... = ="